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16号学生宿舍楼施工相关事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广大师生员工

为适应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加大学生住宿基础设施建设,为学生活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满足学校综合改革和长远发展的需求,根据学校校园十三五规划及相关安排,决定启动16号学生宿舍楼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相关情况

拟建16号学生宿舍楼位于北京校部校园内,校医院南侧,教工楼西侧。宿舍楼总建筑面积13587 m2,其中地上八层,设学生宿舍254间,面积10787.72 m2,地下两层,为学生活动用房、设备用房和人防工程,面积2799.28 m2

二、工程进度

拟建16号学生宿舍楼,2018年度已完成地下管线施工,年底开始基础施工;主要工程施工为2019年度,预计2020年上半年竣工入住。

三、有关安排

1、交通:项目施工进出口大门安排在校医院西侧,校医院南侧、西侧道路将进行封闭。去往校医院的师生请绕道北门外或者校医院东侧(教工宿舍楼、留学生公寓楼之间)

2、项目施工时间跨度较长,将不可避免地对学校特别是校医院、教工宿舍楼、留学生公寓等区域的师生员工的作和生活带来一定影响,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监管,按照相关规程作业,尽量降低影响,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予以谅解!

如有意见建议和投诉,请反馈到邮箱:jjc@ncepu.edu.cn

 

 

 

                                                   基建处   保卫处

                                                  2018年12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