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绿化工程招标公示.docx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绿化工程

招标人为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地点: 华北电力大学

2.2招标范围: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周边绿化

3招标控制价金额

368579.06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应具备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及其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良好的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信用记录

5.招标报名

凡符合本次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投标者,请于2021 12 6日至20211210日下午16:00前报名。

6.补充说明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1772522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