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16#楼竣工决算编制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16#楼竣工决算编制咨询服务

招标人为华北电力大学,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编制16#楼竣工决算的所有文件,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控制价金额 9.3399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凡符合本次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投标者,请于20221230 日至202316 15:00前报名并邮件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请将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0510006@ncepu.edu.cn邮件标题为“华北电力大学16#楼竣工决算编制咨询服务+单位名称”:①法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②领取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的扫描件。

联系电话:15510050166  联系人:李老师(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6、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方式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11310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方式:线上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8.补充说明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报名以电子邮件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