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主楼连廊改造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广大师生:

    为迎接我校60周年华诞,做好校园美化亮化,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根据校园整体规划和工作安排,从即日起对主楼B-C座、E-F座之间的连廊进行封闭改造,以进一步统一风格,加强安全措施,提升主楼建筑品质。改造工期约90天。

    施工改造期间,为保证人身和车辆安全,连廊下方的道路将暂时封闭,请不要靠近或穿行该区域;主要施工期在暑假期间,我们会尽量减少工程噪音,降低对师生的影响。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校园规划办公室  基建处

                                          2018.6.21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