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图片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10月26日,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工程奠基仪式举行。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和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檀勤良主持。



周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举国上下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里,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项目破土动工,不仅是华电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师生员工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更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一件实事。

周坚指出,学校开工建设体育中心是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必然之举,也是破解学校办学空间和资源瓶颈、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之举,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显著推动作用。

周坚表示,学校将在教育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政府和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体育中心建设各项工作。周坚强调,体育中心作为一项大型基建工程,建设周期长、施工难度大,建设期间必然会给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希望广大师生多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希望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审计、施工等各参建单位树牢精品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科学施工、精细管理,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共同将体育中心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和标杆工程,早日建成靓丽的华电新地标和校园新名片,为学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提供更加坚强的条件基础和硬件保障。

杨勇平宣布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负责人共同表示将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优良的服务建设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打造精品项目、标杆项目,向华电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在喜庆的乐曲声和礼炮声中,领导和嘉宾为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项目培土奠基。

体育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据悉,经过反复论证和筹建,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于2022年10 月26日开工建设,预计到 2025 年上半年建成投入使用。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采用场馆合一的集约化布局模式,通过地上、地面、地下有机协调、联动布局,在占地不变的情况下,将运动场地面积由现有的 2.02 万余平方米增加至 6.45 万余平方米。建成后的体育中心将为全校师生提供室内运动场馆、标准田径足球场、风雨跑廊和 300 余个地下停车位,可满足游泳、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健身、武术、跆拳道等各类体育活动以及大型会议、文艺演出等多种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