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16号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寒风中伴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轰隆隆浇筑完成,学校16号宿舍楼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顺利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也为实现2020年暑期完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基建处处长赵秀国介绍,16号学生宿舍的建设是为了进一步改善我校学生的住宿条件,建筑高30米,地下二层,地上八层,占地13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87平方米,初步定位为研究生女生楼,计划2020年暑期交付使用。

为了保证工程的质量和进度,承建本工程项目的北京城建集团调集技术力量,针对工程特点特别是冬季施工情况,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大质量管控力度,如棉被覆盖,热风机提温,分时抢工等,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工程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