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视察体育中心项目现场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视察学校体育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基建处处长赵秀国汇报了体育中心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和后期施工计划,并重点就领导关注的质量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


      


檀勤良副校长对各参建单位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并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狠抓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定有序的施工环境;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加强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织密织安全防护网,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统筹发展与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四是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将施工对学生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总包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表态:在此期间一定贯彻执行学校领导的部署要求,加强自检自查,加强企业人员的自身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文明施工,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