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安全施工无小事,消防演练保平安——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项目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安全施工无小事,消防演练保平安

——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项目消防演练

“中建八局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消防救援应急演练,开始”,4月28日早上9点,随着基建处赵秀国处长一声令下,消防车、救护车轰隆隆启动,我校基建处与总包单位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消防救援应急培训及演练正式开始

次活动主要包括灭火器消防栓等各类消防器材使用、人员救援等培训和实地演习。目的旨在通过演练检查完善项目消防救援应急预案,强化项目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检验参建项目的全体人员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理解,对执行程序和实际操作技能的掌握,锻炼、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和水平,为项目的安全生产履约保驾护航。

演习结束后,回龙观消防救援站站长蒋会对演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活动予以了高度评价。

学校基建处、昌平区住建委回龙观工作站、史各庄街道、回龙观消防救援站、清河999急救中心、中建八局北京分公司、北京星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建八局项目部全体及项目各分包队伍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