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莅临基建处调研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2日下午,檀勤良副校长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并与基建处的全体在职员工就基建工作进行座谈。

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赵秀国主持。赵秀国详细介绍了当前基建处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分工以及校园总体状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檀勤良着重听取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各项建设任务的进展情况和2022年基建处的工作思路,并与每位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前阶段基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合2022年学校基建工作,檀勤良提出五点希望:

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确保基建项目获得全校师生认同为目标,立足本职工作。二、加强制度学习,明确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并继续完善基建相关制度。三、加强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为更好地开展基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四、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引进高素质的基建管理人才。五、严守红线、不触底线,相互监督,严守廉政纪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