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新学年,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天气逐渐转暖,在良好的疫情防控态势下,各项工作逐步进入正轨。3月1日,基建处对校内在施工地的复工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能源电力科研楼施工现场,赵秀国处长针对项目部复工的准备工作,重点检查了项目各方人员到岗履职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现场人员、材料、机械设备到场情况。

赵秀国指出,针对节后新进人员和转岗人员较多的情况,项目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好返京人员防疫保障措施和实名制管理工作,及时认真做好复工前入场教育、安全教育、技术交底等工作,要组织相关人员对施工现场及生活区开展一次“全覆盖”的隐患排查活动,重点对起重机械、脚手架、临边防护、临时用电等进行有效检查,确保开工前各项隐患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按保障要求安排施工工序,加大现场巡查检查力度;监理人员要及时到位,切实负起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

能源电力科研楼作为我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程,将为学校实验科研提供更有利的环境,更好地完善校区建设、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整体发展,工程于本年度完工交付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