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我校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项目喜封金顶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我校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项目喜封金顶,按计划圆满完成主体封顶节点目标。基建处处长赵秀国同志等代表我校出席了封顶仪式。

本项目主要用于满足我校各实验室的科研用房需要。项目总用地面积为70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545.9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栋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及建筑周边室外硬化、绿化、水、暖、电等配套设施。拟建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地上九层,地下层,地上建筑面积16520.5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025.41平方米。建筑高度为36米。项目封顶后将转入二次结构施工和室内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届时我校基本办学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效果图

    项目的建设,可以进一步解决我校各类用房紧张的状况校实验科研提供更有利的环境,并且能够更好地完善校区建设、改善校园环境,提高校的人才培养水平,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校整体发展,促进学校为国家电力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