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图片新闻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昌平分局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3-09-05   浏览次数:


1226日,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昌平分局段刚局长、郑小瑾书记、徐润清副局长、石峥副局长及建管科、规划科、办公室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孙忠权副校长及基建处领导在主楼D216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孙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规划昌平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规划昌平分局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北京都林国际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重点汇报了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总体规划方案,规划昌平分局领导对我校的规划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我校的绿地规划提出了一些指导和建议,对学校现在规划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学校未来的规划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最后,大家就主楼AG座规划建设工作及东区地块的规划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本次调研会为后期学校规划建设以及征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