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北京市住建委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央工程服务处严寒副处长、朱靖晖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校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会议。学校基建处赵秀国处长及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了会议。


E:\IMG_4861.JPG


赵秀国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校园基本建设和在建项目等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项目,该项目为我校“双一流”重点建设项目学科,也是2019年教育部重点建设项目。本项目的建设将为全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保障,为增强学校优势专业、核心专业的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推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E:\IMG_4855.JPG


接着,郑辉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该项目设计概况和工程前期进展情况,高度赞扬了市住建委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时工作作风严谨、服务态度热情,办事流程越来越简化。在提到该项目由于名称变更给办理项目备案带来不便时,住建委同志现场办公协助解决问题并审核材料,充分体现了市住建委的主动服务意识


E:\IMG_4859.JPG


  严寒副处长表示对于华北电力大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涉及到中央工程服务处的一定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帮助解决和重点支持涉及到住建委其他部门的,由中央工程服务处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赵秀国处长对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领导亲临学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的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存在一些困难,希望继续对此项目予以支持,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的关心和支持,将会对我校重点建设项目有极大的助推作用,学校也一定会抢抓机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程序,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