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基建招标党支部参观我校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0日,基建招标党支部在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缅怀历史,奋发向前”的党日活动,并动员两个部门非党员教职工一起参观了新落成的校史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81106162426.jpg

一张张记载了精彩瞬间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了华电校史发展节点的历史文献把我们带入了华电发展的历史长河。正如杨勇平校长在教代会报告所说,六十年的华电办学史就是一部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创业史,是一部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改革史,是一部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拼搏史。从建校初期的筚路蓝缕、开基立业,文革期间的命运多舛、辗转流离,到改革开放以后的艰苦创业、发展壮大,几代华电人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创业兴校、跨越发展之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81106162411.jpg

通过这次参观,让我们对华电的历史又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作为华电教职工的一份子,更激发了我们对工作奉献的热情,坚定了我们对华电未来更加美好的信心,作为基建和招标部门的职工和党员,我们将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宏伟规划中去,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