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北京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调研我校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北京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处长薛军、工程管理处副处长谭祺等一行来到我校,对纳入中央在京重点建设项目的体育中心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基建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薛军一行首先到体育中心项目部察看了工程的在建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鹿伟代表学校对市住建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市住建委在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体育中心等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按期开工中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现状。基建处处长赵秀国汇报了体育中心项目设计、施工、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谭祺介绍了市住建委优化营商环境以来,施工许可手续办理的改革措施以及后续相关手续办理的政策调整等,并就有关程序性问题和优化措施作了说明;薛军表示,中央工程服务处本着务实、专业、高效、廉洁的理念为中央在京重点项目提供好的服务,今天是主动上门送服务送政策,接下来在体育中心后续施工中可能面临的困难,中央工程服务处也将尽力协助办理,同时也转达了市住建委领导对于工程项目的质量和安全要求,希望华北电力大学体育中心建成高质量的示范工程。

鹿伟对市住建委领导对体育中心项目的支持和上门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基建处发挥好部门职责,了解相关政策,加强与市住建委的交流与沟通,共同高质量推进体育中心项目的建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