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杨勇平视察我校体育中心项目工地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校长杨勇平视察我校在建的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党政办公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691c97301a3a45948979199941a8a72c.png

杨勇平深入施工现场,仔细观看了当前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当前施工进度及后续建设计划的介绍,对体育中心项目工程建设的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勇平指出,体育中心项目作为学校的重大工程,建成后将与主楼遥相呼应,成为华电的标志性建筑,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意义重大,同时也将成为我校师生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的重要场所,有为两万人提供各种功能和服务的使命担当,是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施工单位克服困难,以最高技术水平完成一项高质量的精品佳作,成为北京高校中的示范工程,将师生们的期待变为现实。

杨勇平强调,工程建设首先要保证施工安全,做好冬期施工保护的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从细节做起,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意识;其次要保证施工质量,加强质量管控,时刻牢记体育中心作为高校师生教学服务高密度场所的特殊地位和特殊意义,师生安全是天大的事,不可有半点放松懈怠,必须每时每刻放在心上;第三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学校的临时操场位置较远,条件简陋,不便于师生开展体育教学和活动,体育中心早一天投入使用,我们的师生就能早一天体验、早一天感受华电的发展带给大家的便利;最后还要充分考虑经济效益,要注意整体工程的造价控制。

杨勇平表示,体育中心项目体量很大,工程建设前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在建设进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感谢各方在项目推进中付出的辛劳;当前施工至钢结构安装阶段,距离竣工交付仍有一年多的时间,希望各相关人员继续努力,加强协作,争取早日完成一份让师生拍手称赞的满意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