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杨勇平校长莅临基建处慰问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杨勇平校长在党政办主任陈溪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基建处员工进行了慰问。杨校长充分肯定了我处全体职工为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下,我处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辞辛苦、不怕劳累,攻坚克难,高质量的按时完成了连廊改造工程、西大门广场铺装工程、交流中心广场改造工程、硅化木选址安装工程等工作,为校庆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杨校长表示,近些年学校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每年大大小小的工程没有间断过,基建处同仁们的辛苦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校发展中再接再励,为华电“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更大贡献。

E:\pic\杨校长走访\微信图片_20181108143757.jpg

今后基建处将按照建校六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的精神,重点学习杨勇平校长的主旨演讲,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新甲子、新征程”的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