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2016年我校基建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6-03-06   浏览次数:

  

  今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春光明媚的初春时节,两会如期而至。在那庄严的会场,在那热烈的讨论声中,我们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蓝图勾画地愈加清晰。习总书记说过:“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同样,我们华北电力大学也有着自己的中国梦——强校之梦。伴随着两会的召开,我校“十三五”建设也是正式拉开序幕,向着强校之梦再启征程。

 

  对于基建处全体职工来说,2016年注定又是一个十分忙碌的一年,综合教学楼AG座和后勤服务楼工程今年将竣工,15号学生宿舍也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

 

  首先,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综合教学楼AG座将于今年10月左右竣工。届时我校西区综合教学楼将形成一个拥有七栋楼宇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群,这标志着我校在硬件教学设施上再次迈上一个新台阶。他的体量和气势进一步彰显着学校的实力,提升着学校的形象。目前这两座教学楼已经完成了结构封顶,将转入复杂的水电安装及室内外装修工程,这些工程涉及材料众多、工序繁杂,时刻考验着我们的细心、耐心和恒心,基建处全体员工郑重承诺将以十二分的努力给全校师生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场进度图

 

鸟瞰图

 

  

  其次,后勤服务楼项目也将于今年5月低竣工,交给使用管理部门进行后期的装修。这项工程于201510月开工建设,由于受到工期的限制,为了保证完成任务,施工单位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冬施措施,顶着朔朔寒风于2015年年底完成了主体结构工程,目前工程进度也在紧锣密鼓地向前推进中。

 

现场进度图

 

  第三,为了缓解我校学生住宿紧张的状况,15号学生宿舍的建设手续也在快马加鞭地向前推进,力争今年10月具备开工条件。拟建15号学生宿舍位于操场北侧,老锅炉房原址处。按照规划,这栋宿舍地下一层设为公共浴室,地上八层为女生宿舍,建筑面积11280平方米,将有效缓解我校住宿紧张的情况。目前该项目处于设计招标阶段,项目效果图将随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公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每一项工程都是一次考验,每一项工程都是一次历练,我们有信心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为我校的强校之梦勾画出属于我们的那一抹重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