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封顶在即传喜讯,炮声阵阵贺金秋——暨A、G座一段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2015928日,簌簌的秋雨不速而至,传递着秋的凉意,蓦然阵阵的鞭炮声划破了校园的宁静——我校AG座综合教学楼施工项目在这乘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迎来了工程一段的封顶仪式,这标志着项目的主体结构即将完工,进而转入二次结构和水电装修阶段。

 

 

    综合教学楼AG座属于我校西区工程的二期工程,每栋楼设计建筑面积三万余平米,整个工期约一年零十个月。建成后,将与我校西区一期工程形成一个大型连体建筑群,总建筑面积达到24万余平方米,届时我校西区工程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从高空俯瞰,我校西区整体如展翅巨鹏,不仅展示了我校蓬勃发展的态势,更加显示了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的雄心壮志。

鸟瞰图

立面设计图

 

        20071月,综合教学楼B座项目获得施工许可证正式拉开了西区工程建设的序幕,一期工程历时近三年完成建设; 综合教学楼AG座项目预计20169月竣工,前后跨越近十年的西区建设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西区的建设汇聚了全校师生关注的目光和期盼,更凝聚了全体校领导和基建处全体员工的心血付出。正如主管基建的孙忠权副校长所言:我校西区的建设是我校建设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以后的校园建设中基本不可能再出现这种大型的综合建筑群,我校基本建设管理水平也藉此机会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和展现。我们基建处全体员工有信心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为我校建设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全体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