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基建处考察体育中心项目钢结构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23-09-18   浏览次数:


9月14日,基建处处长赵秀国带领由处内各专业工程师、监理单位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及施工单位中建八局项目经理等组成的考察团队赴天津考察宝冶钢构天津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主要负责学校体育中心项目钢梁、桁架、支撑等构件的加工制作。

考察团队首先听取了上海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关于钢构基地基本情况、加工项目管理体系及在京项目加工实例三个方面的汇报,并对生产基地的资质、人员、产能、质量管理体系等关键点进行了检查。

随后,考察团队来到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钢构件从材料进场检验-零件下料-构件组装-工厂焊接-尺寸检查-抛丸除锈-防腐涂装-包装运输的完整质量管理流程进行了检查,并重点就构件出厂前的检验标准进行深入交流。

赵秀国处长对生产基地的整体硬件水平和管理体系表示满意,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执行“工艺技术标准-质量考核制度-质量过程管控措施”三位一体的质量管理体系,把好出厂钢构件的质量关;三是要展现行业龙头企业的管理水平,排好施工计划,严格保证工期,绝不能因为钢构件的原因而耽误项目进度。

上海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全公司员工一定谨记业主单位的要求,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给华北电力大学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