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2015年我校基建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时间如梭,春风似刀,转眼间春意爬上了枝梢,点缀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校的基本建设工作也全面展开。2015年我校又会有哪些可喜的变化,下面就提前给大家做个介绍:
一、北门广场:
我想北门广场应该是全校师生最为熟稔的一处景观了。北门广场从我校屹立之初就陪伴着我校全体师生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其参差不平的砖铺地面已经布满了岁月的褶皱,同时也在向我们诉说着他的年迈与渴望。作为今年修购专项的重点,北门广场的改造得到了校领导和我处的高度重视,在经过多方听取意见和多次设计修改后,改造工程将于五月份开始,计划工期两个月,届时广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校师生的检阅。
俯视图
平视图
二、西区二期AG座综合教学楼:
每天经过西区教学楼的师生都会发现西区南北的两块空地砌起了新的围墙,围墙内正在进行的就是我校西区的二期工程——综合教学楼A座和G座的建设工程。整个工程建设将历时近两年,计划到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201610月份全面完工,届时我校西区将形成一个一体化的综合教学楼群,在教学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的同时,我校的整体形象也将大幅提升。
鸟瞰图
侧视图
三、后勤服务楼项目:
颇受教职工关注的后勤服务楼今年也将开工建设。它的建设将为后勤拓展服务设施,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发挥作用。工程地址位于我校4号学生公寓东侧,预计在6月份开工实施。施工期间将会对周围的学生宿舍产生一些影响,希望大家能理解和支持。完善校园设施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南立面效果图
北立面效果图
 
四、体育设施修缮:
去年操场新换的条纹人工草皮和新建的网排球场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更是华电微信上一件让人津津乐道的喜事。按照我校的修缮计划,操场塑胶跑道和篮球场的修缮将在今年展开。目前所需的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并计划于暑假期间完成,下学期初投入使用。届时学生将看到一个崭新的运动场和一个新的塑胶篮球场。
五、道路修缮工程
完善校园道路网设置、修缮部分破损道路相信也是大家共同期待的工程。今年暑假我们将继续完成上述工程。调整部分道路,对部分破损的路面和道牙进行全面更新,平直的沥青道路将在下学期开学时展现在大家面前。
学校的点滴变化都将是师生们喜闻乐道的事。我处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优质的工程来回馈全校师生对我们的信任,让我们静静期待着每一个变化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