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我校15号学生宿舍楼圆满竣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0日,我校15号学生宿舍楼圆满竣工并投入使用,有效地缓解了学生住宿条件紧张的局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81105161944.jpg

 

15号学生宿舍楼位于我校操场北侧,国际交流中心西侧,教工宿舍东侧。建筑高度为30米,地上八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11280平方米,共有215间宿舍,使用功能为女生宿舍。每间宿舍设计标准为六人间,每层均设置了公共卫生间、淋浴间以及公共洗衣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81105161937.jpg

 

15号学生宿舍楼的建成不仅缓解了我校学生宿舍紧缺的局面,同时也改善了学生的住宿条件,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