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综合教学楼A座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4-12-30   浏览次数:

 

20141229日上午10点,在一阵热闹的鞭炮声中我校综合教学楼A座工程正式宣布开工。忙碌了近两年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设项目正式进入工程施工阶段,新大楼的建设将助推我校电气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综合教学楼A座工程位于我校西区的最北侧,总建筑面积32180.5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两层。建筑平面成L型,西侧和B座相连接。地下室为人防工程,平战结合,平时地下一层为实验用房、地下二层为车库。建筑功能主要为电气工程学院的行政、科研和实验用房,同时新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也将搬迁此楼,为国重实验室的进一步建设发展创造条件。工程按照计划将于2016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本工程由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深圳鑫中建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29日上午,参建各方的部分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代表在工地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我校基建处处长刘斐主持,我校主管副校长孙忠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鹿伟,韩建集团常务副总郑晏文、副总经理李德军,中联环公司副总经理骆阳生出席了开工仪式


孙忠权副校长在典礼上代表建设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出席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项目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希望:学校高度重视综合教学楼A座工程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华北电力大学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培养高素质人才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参建各方能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把综合教学楼A座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人身安全。施工单位常务副总郑晏文和监理单位副总骆阳生分别代表施工方和监理方也做了重要讲话,表示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把关,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为把综合教学楼A座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最后,孙忠权副校长宣布综合教学A座工程正式开工。伴随着热闹的礼炮声,挖掘机下铲开挖第一斗。综合教学楼A座开工典礼圆满结束,在2014年年末画上了完美的一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