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运动场和网排球场改造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时间的刻刀在你的容颜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斑驳暗淡的草皮、褶皱的球场地面都在向我们倾诉着你为我校全体师生默默奉献的岁月,是时候旧貌换新颜了。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运动场所,创造良好的健身条件,根据我校的年度修购计划,今年暑假我处对运动场人工草皮、网排球场、室内篮球馆等设施进行修缮更新。全部工程历时两个多月,在新学期初如期完工。崭新的运动场和球场成了今年华电微信转发率最高的亮点。
操场采用深绿和浅绿两色条纹人工草皮交替布置,这样从视觉上给以强烈的冲击感。由于资金有限,今年的操场只是更换了草皮,而跑道的更换则列入了明年的修购计划。届时整个操场将以全新的面貌为全校师生服务。
室外网排球场采用4mm厚硅PU弹性塑胶面层铺设,主场-划线区以内面层为绿色,副场-划线区以外面层为红色,划线为白色。场地分为三个标准场和两个练习场。场地中间采用国际比赛专用品牌——恰好时的直插式方形网球柱及网球网。
根据修购计划,校园体育设施的修缮分步实施,篮球场和操场跑道的修缮将于2015年暑期进行,届时我校所有体育设施和运动场所将全部更新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