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锅炉房煤改气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201451日,在阵阵鞭炮声中,我校锅炉房煤改气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自此为我校全体师生服务二十余载的老锅炉房正式完成了他的使命,为他的工作生涯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
 老锅炉房是我校最早的一批建筑之一,自我校在朱辛庄建校之初就伫立在此,默默地为全校师生奉献着自己的热量。
时光如梭,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大幅提高以及清洁能源使用的迅速推广,燃煤锅炉房对大气环境的污染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重视,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我校积极实施锅炉房煤改气工程,工期约六个月,届时在锅炉房的原址上,一座占地更小、节能环保、效率更高的燃气锅炉房将接替燃煤锅炉房的职责,为全校师生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