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到校园视察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2014-02-27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随着师生的返校,学校校园再一次处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可是大家发现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校园启用了新的一卡通系统。大家在陌生中不断发现着惊喜……。此外,细心的师生发现,14号学生宿舍的工地早已经干的热火朝天,工地的面貌也是整洁有序。



 
     

  224日是学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主管基建、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副校长孙忠权带着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到校园里巡视,了解新学期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运行情况。首先走访了核学院,了解了师生的返校情况,随后到浴室、食堂、学生宿舍、一卡通中心等各个点考察并体验一卡通的使用情况,最后到14号博士生公寓的在建工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14号博士生公寓由北京市第三建筑公司承建,工人于210日起陆续返回,工地即开始恢复生产。目前工程正在地下室施工阶段。工地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进出员工需要经过闸机身份识别后方可进出。为创建文明工地,减少粉尘污染,工地现场基本实现了地面全部硬化,并且派专人进行地面洒水作业,保证地面时刻保持湿润。工地的材料堆放整洁有序。孙校长一行对工地的安全文明措施给予了表扬,鼓励施工单位要始终保持这种高标准,建设文明示范工地。同时也要求监理单位严格要求,认真履行职责。

  14号楼工期要求紧,场地狭小,对北边紧邻的教工宿舍难免会有噪音影响。如何圆满的完成建设任务,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是基建工程管理的一大难题。基建处将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也希望能得到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为华电的建设共同奉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