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鹿伟副校长莅临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0日下午,鹿伟副校长莅临基建处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基建处全体在职员工就基建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会上,基建处全体对鹿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调研会由基建处处长赵秀国主持。赵秀国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基建处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责任分工、校园总体规划、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鹿伟着重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并与每位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鹿伟对基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基建工作需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提前防范化解风险。在建的体育中心项目学校师生共关注的重点工程,应做好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向全校师生解释说明相关情况,取得全校师生的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