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我校邀请北京科技商务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为广大师生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3-10-31   浏览次数:


 

 
20131030日,我校邀请北京科技商务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澎为广大师生做了“从TBD规划看京北区域发展”的报告。孙忠权副校长、党委常委张天兴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鹏总经理就北京科技商务区(以下简称TBD)的规划背景、功能定位、规划内容和规划实施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TBD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部研发服务和高技术产业带的中心位置,处在北清路-七北路沿线与京藏高速沿线两条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金十字交点上,衔接着海淀、昌平两大科技创新板块。TBD的规划引入了职住平衡的新理念,在综合功能完善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科技金融、科技商务、研发服务三大新兴业态,并将充分体现京北地区生态、历史、文化方面的资源特色,致力于打造独具生态魅力和智慧活力的世界城市示范区、科技创新前沿区、京北商务中心区、低碳实践先行区和宜居生活模范区,TBD的建设将引领北京走向世界城市的行列。

我校紧邻TBD的中心区域,TBD的建设和发展势必对我校资产的价值和师生的生活方式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在互动交流环节,林总就师生关注的周边生活环境、详细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和讲解。

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最后孙校长总结说:林总的报告让我们对学校周边区域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让我们共同期盼着京北地区十年后的巨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