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我处对校园北门广场改造方案进行广泛征求意见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3-09-3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花园式校园”,美化学校环境,我校拟对北门广场景观进行改造,922日改造设计方案在校内办公平台通知通告公示,通过电话或邮件征求了全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基建处刘斐处长和郑辉副处长到保卫处、经管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就北门广场改造方案走访调研,对北门车行和人行管理、中央草坪与北门和教一楼的距离、广场景观的设计方案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调研,拟对北门广场设计方案进行以下调整:
1、去掉学校北门的两个矮柱子,增加北门的通行能力;
2、适当调整中央草坪与北门、教一楼的距离,使大型客车能够顺利通行;
3、在广场两侧增加人行便道和行道树,以便人车分流;
4、优化中央草坪的尺寸比例、树种、铺装等。
感谢全体师生及相关部门对校园规划工作的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