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基建处2013年暑期工程简报

发布日期:2013-09-05   浏览次数:

 

基建处按照全年工作计划部署,将影响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施工项目安排在暑假执行,假期前完成计划安排和前期准备,假期全程跟踪监督执行,开学前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部署。

【全面部署】

78,基建处全处例会上,刘斐处长对假期工程施工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抓好质量保证、工期保证和投资控制,着重剖析了各项工程的难点和重点的把控。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就绪。

【集中解决供暖、上下水突出问题,保障冬季运行安全】

712731,完成了兵乓球馆暖气管线及设备的安装并对图书馆局部暖气不热的管线进行改造,全校供暖线路改造及节能系统安装完毕,今冬可实现供暖全系统调试;81820,景观小河给水管线铺设完毕、完成浴室排水系统维修改造并更换了给水管网部分损坏阀门,解决了给排水重点问题。

【浴室余热回收项目调试完成,开始试运行】

78,浴室余热回收项目完成所有设备安装工作,开始运行调试。调试阶段设备运行良好,出水稳定充足,完全实现自运行,目前已开始试运行。

【完成规划建设用地的旧建筑物拆除工作】

720822,集中拆除游泳池和4#5#学生公寓东侧小平房。游泳池地块为14#学生宿舍规划建设用地,计划于年底开工建设;4#5#学生公寓东侧小平房为4#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建设用地,计划于2014年开工建设。

【完成13#学生公寓太阳能热水(二期)建设主体工程】

13#学生公寓太阳能热水(一期)建设工程完成后,满足了留学生在宿舍内洗浴的要求,经过近一年的运行,设备运行良好,能充分满足学生的洗浴热水需求。(二期)建设工程于720启动,824完成了主要设备的安装工作,待室内花洒安装完成即可通水。

【校园道路改造工程(三期)及南围墙工程基本完成】

根据基建处年度工程安排,613日起,开始着手校园道路改造工程(三期)及南围墙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假期前完成南围墙及4#学生宿舍北侧小平房的拆除工作。利用假期校内车辆通行要求不高的机会,6月底开始启动校园道路改造工程(三期)四条新建道路的主体工程以及南围墙的建设工程,虽然雨季对施工造成重大影响,但为了满足学校开学对校内道路交通的要求,基建处与监理及施工单位一起密切配合,合理安排,终于在开学前完成了四条新建道路、主要道路维修及南围墙的主体工程,实现了开学后的全线通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