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教三楼A区暖气不热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发布日期:2012-09-24   浏览次数:

2010年冬季,教三楼A区暖气不热已久,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处得知该情况后,刘斐处长带领我处相关技术人员对教三楼采暖情况做了全面的摸底调查并查阅了采暖竣工图,确定了最经济实用改造方案。

1、 教三楼暖器不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教三楼处于老校区采暖系统的末端,A,B,C,三区中采暖效果最差的是离锅炉房最远的A区,考虑到这老校区采暖系统中2011年将会增加13号学生宿舍,对位于末端的教三楼将会造成进一步影响,所以决定方案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将教三楼A区部分采暖接入尚有部分余量的西区采暖系统。

2、 为了保证此次的改造后的采暖效果,对A区地沟内的采暖干管全部拆除清理,并对小于DN40的部分管道加粗为DN40。

3、 对采暖系统的立支管及暖器进行全面的冲洗,保证无堵塞管道的现象。

4、 精心选择技术能力强的施工单位,确保了在采暖季前完成改造工作。

通过改造,如今教三楼A区暖气不热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人文学院的老师们终于迎来了温暖的冬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