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教育部2018年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2018年5月22日,教育部2018年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工作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组由南京大学邹亚军副校长任组长,西南大学丁忠民副校长任副组长,组员由中山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江南大学的相关专家组成。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工作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踏勘等方式,全面检查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实施情况。

    上午9时,汇报座谈会在主楼D02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忠权,学校监察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招标中心、基建处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成员出席了汇报座谈会。孙忠权副校长首先对检查组一行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后,重点从基本建设情况、在建项目基本建设管理规范化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与储备情况、“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以及对教育部基建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其后检查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汇报会后,检查组认真审阅基建项目管理相关文档资料,深入了解学校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和储备情况及“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下午,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的15号学生宿舍楼,现场检查在建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下午16时,邹亚军组长代表检查组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建规范化管理相关工作,特别是对学校项目投资控制、有效规避决策风险的制度建设等成果高度认可,认为可以形成经验,在部属高校内进行推广;同时,学校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竣工决算,完善相关制度,注意中央预算资金完成进度,并按照“十三五”规划适当加快规划项目的实施进度。

 

 

    孙忠权副校长表示,新时代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对高校基本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次检查既是对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的专项检查,也是学校向兄弟院校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机会,对于检查中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全盘接受,将认真研究,加以整改完善,以进一步加强学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