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我处参加2018年第一期高校基本建设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328日,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的2018年第一期高校基本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珠海开班。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同时为我校下一步的基建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在基建处处长赵秀国同志的带领下,袁素东和史清风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了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就“招投标法修改”后工程招投标工作、建设工程合同法律实务、新校区规划等展开培训。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杨光宇、广东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窦体阳、河南省高教基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勾希杰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1、《中国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修改内容解读及施工合同关键风险点识别

         2、《建设工程合同法律实务》

         3、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规划特色

         4、智慧校园建设

         5、智慧澳门大学横琴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实例分析

         6、智慧校园建设之地下三维官网可视化信息系统应用

         7、体育馆设计实例分析与注意要点

         8、既有大学校园更新与改造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这些极具特色的专题报告对我校下一步的基建发展和校园规划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案例和建设性的发展思路。

         330日上午,全体培训学员前往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进行现场参观教学,深入了解了校园基础建设、校园规划、智慧校园建设新成果等,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本次培训内容和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

 

 

 

 

                                         基建处    

                                    201844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