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建动态

15号学生宿舍楼项目开工在即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目前我校旧锅炉房及附属用房全部拆除清运完成,为15号学生宿舍的开工建设预留出了场地。

 

 

        15号学生宿舍位于校园东北角,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本科生住宿条件。设计高度为30米,地上八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达11280平方米。设有学生宿舍215间,包括无障碍宿舍2间。

    本项目北侧为锅炉房,西侧为单身教工宿舍,东侧为国际交流中心,西南侧为已建成的14号学生宿舍,南侧为体育场。本项目采用现代建筑设计手法,力求体形简单鲜明,创造出新颖独特、富于时代感的建筑形象,为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宿舍周边设置环形消防车道,北侧设置消防救援场地,宿舍周边非硬化地面种植本土植物,校园整体绿化率达到35%以上。

 

 

      15号学生宿舍楼符合我校十三五校舍建设规划,力求改善大学生住宿和生活条件,从一定程度上缓解在校学生的住宿压力,使学生们能够更好的学习与生活,营造有益和舒适的环境

 

南立面

 

北立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