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校园建设 | 办事指南 | 文件下载 | 处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纪要

工作例会(2017年8月)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8月28日        地点:主楼D座406

一、暑假工作总结:

1、新申请四个项目的规划条件,在暑假已经完成。教育部直属基建处意见:今年北京校部启动16号学生宿舍楼项目的可研评审。

2、综合教学楼A、G座已于7月27日完成校内三方移交,A、G座正式投入使用。

3、综合教学楼A、G座的临时办公区正在拆除,9月份会完成绿化验收。配套改造招标报名已经完成。

4、15号学生宿舍楼在施项目,目前6层一段浇筑完成,计划9月15日—20日封顶。

5、配电改造项目,目前已入场一周。

6、14号学生宿舍楼外墙修补已完成。

二、下一步重点工作:

1、综合教学楼一期及A、G座的后续验收备案要重视,不能成为遗留问题。

2、15号学生宿舍楼项目在保证工期的同时,工程质量以及施工安全不能放松,要全程进行监督。

3、14号学生宿舍、锅炉房煤改气工程及后勤服务楼的两项基金返退及人防验收工作。

4、重点开展16号学生宿舍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5、综合教学楼A、G座和后勤服务楼的结算。A、G座的绿化结算,出竣工图算量。

6、15号楼目前完成国拨资金投资1200万,争取按计划完成国拨资金的支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华北电力大学基建处、校园规划办公室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4楼  电话:61772515    邮箱:jjc@ncepu.edu.cn